close

親愛的寶貝:

在外地工作的男人...哪個不上酒家...

只有你...被留下來...因為你太像小孩...

老大們怕年少無知的你被青樓女子欺騙...

所以每次都是我們被留下來自己回宿舍...

 

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你問我要不要過去你那邊坐坐...

看DVD...可能看我不想回家的樣子...

也許你只是客氣問問...也許你也覺得孤單寂寞...現在已經不記得了...

可是我很開心...終於可以多點時間跟你相處了...

記得你第一次煮泡麵下水餃給我吃的感動...

 

原本正襟危坐...後來發現你喜歡品酒...我也喜歡...

也許我們都藉酒裝瘋吧...開始靠你的肩膀...開始依偎...

冬天我怕冷...手都是冰凍的...你會幫我暖手...

聽我訴說不幸的婚姻...給我安慰的擁抱...

 

我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你是弟弟...你是小孩...你是個可愛的寶貝....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