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發給你的手機訊息,不知道你有沒有看,不知何時必須因為記憶體不足而刪除,就在這裡記下來...

 

我曾希望愛你能有回報,但知道你不會愛我之後,就不再想了...

只是每次用記事本時,就會看到自己為你用心做的很多筆記...心就很痛....

每次機場過境,會去找你要的30年的威士忌的牌子與價格,

當然也記得你提過因為紅酒太貴,只好買威士忌,也不忘看看紅酒的價格...

果然貴的連我也買不起...記得我說很想送你,你說要自己買給自己才有紀念價值...

我懂...也難過你選擇不懂你的她,她不懂你為什麼會覺得你會說:

"假期快過了,卻哪裡都沒去...",她很生氣的認為,你們一起去的地方難道就不算有去過...

她應該懂的,她自己也喜歡一個人完成某些事,卻不懂你也有想要一個人完成的某些事...

 

我們一起去香港的旅程,所有的地名都讓我想起...對你開始有感覺的那天...

坐公車到你宿舍的沿途,記下許多想帶你去吃的餐廳與口味...再也沒機會了....

遇見有美型男背著好看的包包,我會大著膽子去問他,並要求拍包包的照片,

想給你看看喜不喜歡,好買給你,以便換下你肩上那個免稅商店的袋子...

 

寫到這裡,忽然想到,那個免稅商店的袋子,是你出國的紀念吧...

也許也是對我的紀念呢?我想我太妄想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