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帶你出國那天...在機場她們讓你叫我XX姐姐...可是我不喜歡...

覺得好長...聽起來彆扭...我讓你叫我姐就好...

你很爽快的答應了...而且馬上就開始這麼叫...

 

可是後來你都沒有這麼叫過...而是叫姐姐...對你來說沒什麼差別...

但對我來說...那時你叫"姐"的聲音和語調...

讓我覺得好像是親弟弟叫我一樣...讓我好想念...

 

所以今天我忝不知恥的發了一封短信給你...

告訴你我的心情...很緊張很擔心會被當作瘋子...

一個小時的等待...得到了你的"沒問題呀"...

 

所以我真的打從心底疼你愛你...

總忘了你已經是個大男人...因為你孩子氣的面容...

生活與工作上的過多關心...隻身在他鄉的你...

是不是被我無意中給拐了呢?

當時卻不知道...是我一向對丈夫之外的男人設防的心...

一開始就已經對你不設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