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命運真是注定要讓我們牽扯在一起嗎?

我們的證件竟然同一天到期...偏偏那年境內又查得嚴...辦證很貴...

所以我們有了一天的香港之行...

對你來說...那是第一次旅遊香港的快樂...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次感動之旅...

 

第一次感受到做為女人被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感覺是多麼的幸福...

為你前女友竟然放棄你而感到生氣...

我想任何女人在你身邊...你都會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從沒享受過這種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我...卻有如Fairy Tail...

 

證件中午就辦好...反正回到公司也下班了...

利用難得的時間帶不曾出過國門的你遊一點點香港...

一開始一路行來...兩個人都沒有什麼身體接觸...

後來我大著膽子牽你的外套...因為我實在想東張西望...

這樣走路我才有安全感...不只是對你...對家人與熟悉朋友我也會這樣的...

我想你應該不會反對...你的確疑惑以為有什麼事要你停下來...

聽我解釋後點點頭沒說什麼...之後就一直讓我牽著衣角...

你知道我迷糊...走路不專心...你會幫我指坑洞...指狗Shit...

(但是那一天...我還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一直指來指去的...我也沒問...)

告訴我小心階梯...看著我過馬路...因為那時還不敢牽我的手吧...

 

記憶最深刻的一幕...後來問你...你說你忘了有這件事...

因為那樣的行為對你來說...應該只是一種紳士的表現...

但是對我來說...是心境轉變的一剎那...

當時下雨...我們走在窄窄的人行道...也許逆向了...我被人撞來撞去...

突然你張開兩手用後背靠在我身前...不斷往後退...

直到把我推到站上店家的台階...靠在玻璃窗上...

那時才知道你在保護我...我開心的摸摸你的頭髮...安心的把手放在你肩膀上...

 

心情既動的第二幕與第三幕...都是牽手...

回程因為要趕車...在捷運轉接道中奔跑...

原本只敢牽著你的袖子...後來因為你跑得太快了...

我牽不住你的袖子...一路讓手滑到你手上...你也就自然的抓住我的手奔跑...

幸好趕到回程的巴士站...看看還有時間...到對街去買魚蛋...

凡事都會想到別人體貼的你...說要買點東西帶回去給宿舍同事吃...

又耽擱了一點點時間...趕回巴士站也是在天橋上用跑的...

這次你很自然的牽起我的手...或讓我勾住你的手臂彎...

 

回到家我知道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