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這兩天看到你就要準備復合的前女友的部落格文章...記述的內容全部是給親愛的你看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會分分合合...也心疼你的付出與不擅言詞讓對方知道...

明明兩個擁有不同興趣與個性的人...硬是要在一起...總有一個人要適應對方...

你們都是對方多年來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

當初她不瞭解你的好...執意要分手...你也真的放手讓他去試試其他人...

可是你仍然愛她...當她有了比較之後...才知道你是無敵的好...

(不可能的如果: 如果我們沒有年齡的差距...你應該會愛上我吧,,,如此的契合與互相疼愛包容...)

前兩天她的文章提到...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有些微的回報!

不過他仍然不相信你這麼一心一意的想與她在一起...(也許有點分心喜歡我吧...)

你也跟我提了打算要跟她復合...總不能一直拖著不回覆...何況多年來已經像家人般感覺的你們...

我的寶貝你想要在30歲以前結婚生子...想要下班後有個可以有個熟悉不變的溫暖可以宅著的家...

太有原則的你...是不可能腳踏兩條船的...因為我倆的不可能...你必須轉變對我的態度...

 

我怎麼可能不懂你呢? 再怎麼捨不得...我知道我也只能永遠是你的姐...

我想記錄你曾經給我的一切...所有的發表日期都只是代表發生的時段...文章卻是最近才寫的...

也許哪年哪月你看到了...你也不會記得這些在你來說只是順手做的小事情...

但只要有一絲絲想起我...喜歡我...心裡有一點點對我的與眾不同...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