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那年同事聚餐...大家點不同的西餐菜式...

再怎麼孰悉的同事...吃東西也不可能用對方的餐具吧...

我們相識不到一個月...你叫我姐姐...經過這次的聚餐...

才知道你是真的把我當成親姐姐一樣的對待...

 

大家互相用乾淨的筷子湯匙夾對方的餐點...然後才開始用餐...

從相識開始...我早就把你當親弟弟一般對待...只是不敢對你過於親近...怕嚇著你...

知道你食量大也覺得我點的餐好吃...故意只吃一半就說飽了...

刻意把我沾到口水的部分的飯切開一半...再拿給你...

當我開始吃甜點的時候...忽然發現你把飯全攪在一起吃掉了...

後來我們互相吃對方的甜點...也很自然的用對方的甜點湯匙...

 

從那以後...我們共享了很多東西...發現相同的個性...相同的喜好...一起旅遊的快樂...

互相的關心與包容...搶著疼惜對方...我成了你在他鄉的心靈支柱...你也成為我的...

可誰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敗犬女王的戲碼是讓人難以學習的...

 

所以我永遠也只能是你的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