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結束...並且對你撒了一個大謊...

把自己說成是個愛玩愛情遊戲的女人...並且拐了不只你一個...

我知道妳對我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深...深到足以不顧年齡的差距...

可是你一直煩惱著無法直接狠心的拒絕我...因為你的善良...

你想在三十歲之前結婚生子有個家...想要給急切的她一個交代...

有原則而理智的你...不願腳踏兩條船的你...

只能選擇比較不會受到世俗眼光質疑的那一邊...

 

我本來就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誰讓我們在一年前要這樣相遇...

誰讓你這麼的可愛貼心...誰讓你這麼的溫柔體貼...誰讓你對我這麼好...

再兩天...就是我們相識一周年的紀念日...我們甚至無法過到這個日子...

我承諾了...苦自己讓你不煩惱...這次我一定要做到...

希望你也別再打電話給我...幫我做到...

希望能有什麼藥...或是讓我出場車禍...選擇性的遺忘你...遺忘對你深深的愛戀...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