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還沒有完成過去的回憶...竟然就要結束了...

因為你已經做了選擇...選擇過去...選擇你一直以來的那個女孩...

那個與你年齡相當的女孩...即使我為此不公平而哭泣...

也無法使你回心轉意...就只因為我比你大十一歲...

年齡差這麼多的姐弟戀...真的不可行嗎?

 

她不要我再依賴你...打擾你們...

她說我是那種柔弱博去同情的可憐卻又可恨的女人...

我不怪你沒有更疼惜我...因為我年紀真的比你大太多...

可是我難過的是...我並不是插足你們之間的第三者...卻被像第三者一樣對待...

過去一年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她明明不珍惜你氣你而去...

而我竟要背負你們復合後的第三者罪名...

只因為你從沒有愛過我...只是可憐我...安慰我...

即使我們的身心靈相當契合...個性生活習慣飲食口味的相似...

也無法使你排除萬難來愛我...

 

這些日子來...因為她隱約知道我們的情形...你又不擅於周旋於兩個女人之間...

所以她打你的電話打得很勤...讓你不想接我的電話...因為她如果打不進來...

又會一直懷疑...接兩個人的電話接到太煩了...甚至想關機...

 

對你真心的愛使我想退讓...以你的快樂...以你的抉擇...即使我的心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