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你下班後...主動發了訊息...可卻是讓我這兩天別打電話...因為你和她要出去玩...

而今天恰好是我打算和你告別的日子...

 

前天晚上過去找你...我們吃了很豐盛的晚餐...但是時間很短...

因為她打電話來了...後來才知道她就在附近...所以才會急著找你...也發了訊息...

你看了訊息之後...臉色變得很難看...急著要走...

讓我深深感到心痛與震撼的是...你在害怕...像小孩般的驚懼...我乖乖的坐上火車...

這兩天...清醒的時候...你驚懼的面容一直浮現在我眼前...為什麼要害怕...我不懂...

 

你一直都明白我真心的疼愛你...不僅僅是對一個男人的愛...

從一開始對你的愛...就混合了弟弟...家人...甚至兒子的感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喊你寶貝的原因...

而我竟然讓我的寶貝遭受這樣的恐懼...我忽然清醒了...

 

所以我今天對你說...我不再要求你信守"不丟下我"的承諾...

我怕我是那個會毀了你一輩子的人...

以後...

我不會讓你擔心...不再依賴你...不再主動打電話給你...讓你可以好好的愛她...

 

但是你要知道...我永遠在這裡...如果有萬一...你要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我最心愛的寶貝...只願你幸福快樂的活到八九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