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看到她在她的空間留言..."往幸福的路上前進!"...

雖然不是你們的錯...也是我自作多情的結果...可事實上確實是...

你們的幸福...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才不過答應你放手沒兩天...當無法沉迷於Online Game或Movie的時候...

哪怕只要一秒不到...就會感到放開你的心痛...

你今天沒有打電話也沒有發訊息給我說晚安...心裡好難過...

好難過你這麼快的就丟下我...在你心中...真的沒有我的影子嗎?

 

原本已經打好一段手機訊息...打算明天一早發給你...

想問你我們是不是會越來越疏遠? 我在你心裡還會有位置嗎?

但是馬上想起你害怕的神情...我又放棄再去打擾你的念頭...

可是心好痛...

 

看到你的FB上...已經與同學約好跨年晚會...好想和你一起去...

但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只能在心裡想像你快樂的樣子...和你一起跨年...

你曾經答應過不丟下我...不讓我孤單的...可是我注定要孤單...

 

儘管我可能是全世界最愛你的人...就像那篇文章說的...

"犯賤不是愛情"...可是還是想要為你做任何事...不求你的回報...

因為這輩子你已經決定不跟我在一起...如果有來生...

以前無所謂有沒有來生...甚至希望永不投胎...或靈魂灰飛煙滅...

但現在真的希望能有來生...並乞求上天別讓我們生不逢時...

不要像這輩子一樣遺憾...

 

明知永遠不會讓你看到這些文章...可仍是流著淚去寫...

又是淚水伴著心痛入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