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終於又忍不住跟你聯絡...第一晚逼你見見我...你因為怕他發現你不在宿舍...

堅持到十一點才到飯店見我...又因為隔天要上班...一直急著要走...

我哭了一整晚...雖然我知道你這麼晚來見我很累...我也知道那樣已經很為難你了...

可是為什麼你一定要等到她認為你該睡時才來找我...然後讓自己很累...讓我難過...

 

隔天你和同學約吃晚餐...為了給她一個跨年的驚喜...騎了三個半小時的摩托車來回...

結果是關機了...既辛苦又白白浪費了我們可以再一起的時間...

我只能笑臉相迎...因為你已經那麼辛苦了...你肯回來見我就已經是我的幸福了...

你叫我早點睡不用等你...可是我怎能睡得著...當晚我有多擔心你見到她之後...

就不會回來了找我了...

 

元旦當天...本來要回家...因為有人想自殺...火車某路段停駛誤點...

我問你我可不可以再留一晚...你不願意...因為你很想打電動...

但我怎樣都不肯走...你終於說了實話...

你說你都不主動找我...就是擔心找了我之後...就無法脫身...

我聽了就馬上掛掉電話...我怕在火車站控制不住當場大哭...

心冷心痛得全身發抖...你不會知道...我也不願你知道...

 

我知道你現在很後悔認識了我...惹上一個甩不掉的麻煩...

所以你現在開始想辦法讓我恨你...你已經開始說絕情的話...

讓我不斷的心痛...不斷的心痛...希望我能主動離開你...

否則會阻擋你的幸福安定的生活...

因為你是好男人...所以你無法做出劈腿的事...

即使我覺得委屈...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第三者...

只是趁你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利用你的同情心...讓我們親密起來...

 

而現在...你無法負荷了...意識到我們年齡的差距會帶來的麻煩...

所以選擇比較不會麻煩的她...重新找回你們的感覺...

可是你曾經說過不丟下我的...但是為了怕我繼續纏著你...

你很理智的選擇丟下我...因為我們是不可能的...

 

可是你不會知道...我多麼想結束自己的生命...沒有你的日子...

根本沒有生存的意義...多年來...我本來就覺得生命沒有意義...

直到你出現在我生命中...你說要做我的心靈支柱...

可是愛很難不要求回報...即使我是那麼的願意犧牲自己患你的幸福...

可是犧牲的好痛好痛...痛得無法承受...痛得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你知道嗎...當然你不會知道...我曾許願...如果能與你在一起...

願意折壽十年...哪怕明天立即死去...用餘生換你的愛都願意...

 

也許有人會說這樣很傻...你也會覺得我很傻...今天在一起...明天就死去...

然後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無牽無掛的與她在一起...

可是這樣至少我是快樂的的過完最後的時間...並且不再能夠見到你...

如果還有靈魂...我可以每天跟著你...看著你和別人在一起也無所謂...

看著你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如果根本沒有靈魂...那麼我也就可以不用再記得你了...

不必記得你的好...也不會記得你帶給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