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買了"閃亮銀河太陽劇場奢華四日", 雖然知道你沒有空和我去, 可還是忍不住買了...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704181&StoreID=7&CategoryID=15950&WT.ac=SpecialPick_7_15950

5/29發過手機訊息給你, 讓你看MSN上的連結, 不過我想你還是沒有看吧...

又或許被她看走了...她有問你我為什麼要貼這個行程給你看嗎?

 

記得我們去澳門玩的那兩天嗎? 到現在還是覺得內疚, 自己累就好, 還固執的拖著你累,

沒有規畫好, 沒有感受到距離的遠近, 又固執的沒坐計程車而走了太多的路,

一直想要彌補, 卻沒有機會了...每次寫回憶, 總要流淚, 真討厭...

去的前一晚, 你還在公司忙到十一點多, 我也在電腦前陪你到十一點多,

因為一直想要和你在一起兩個晚上, 負責任的你還是沒法放下工作就離開,

即使後來回想那段時間的委屈, 我想回到當時, 你還是會那麼盡責吧? 不會嗎?

 

隔天一早, 我們很開心的坐上小區公車, 我背了背包, 你還是拎著那個

一百零一個免稅布袋...為了紀念什麼嗎? 我知道你一定有為了紀念什麼, 不敢奢望是為了我...

坐上長途巴士, 到了珠海, 人好多喔, 拱北口岸排了一圈又一圈, 假日旅遊的人恐怖的多...

到了澳門, 雖然已經去過好幾次, 但這次意義大不同, 有我的娃娃在身邊...

你雖然仍舊很穩重的樣子, 也一直照顧著我, 可是感覺得到你的開心喔...

不過去香港那次你比較興奮呢, 畢竟是第一次在國外玩這麼久...

喜歡你拿著相機不停的拍, 可惜你不敢我也不敢讓我們都入鏡...

不過後來還是都忍不住要入境...總是很後悔, 沒有和你有許多合照, 因為我怕自己老態...

為什麼你要長得這麼小孩, 這麼漂亮呢? 不過你總是不相信我的話, 別懷疑自己,

就像當年你同學說的, 浪費了你這一張臉...不過像寶貝這樣內外皆美的男人,

好難得的, 所以我才會這麼的愛妳呀...

 

我們去了國父紀念館, 寶貝到處拍照, 很高興寶寶幫我拍了一張好棒意境的照片,

可惜我穿的衣服不夠好看, Pose也擺的不是很好, 好可惜呢...

後來我們搭澳門巴士, 噢! 對了, 我們買了澳門通做紀念...

想起當時去香港也有買八達通...喜歡和寶貝有很多共同的紀念...

接著去看賽車與酒博物館, 寶貝有照金蓮花廣場...

然後我們就坐車去海邊, 走著名的星光大道...唉呀! 和香港搞混了...

(在看劉亦菲的神鵰俠侶...寶貝...如果我也能那麼漂亮, 也許你就能像楊過一樣不在乎年紀了吧)

 

(晚了, 先告一段落,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