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周華健的名曲...心太軟...

可是寶貝的心為什麼這麼硬? 連看也不肯過來看...

不過我想我知道原因吧...所以也許我不該難過, 反而該高興...

只是, 不能依偎的心, 總是很痛...

 

今天收到寶寶訊息的當時, 我正在開會呢...

還好寶貝不是打電話, 否則我真的不知該接不接,

會議中不能接, 掛了會很心痛...

現在我的工作都算順利吧, 沒有什麼很困難的部分,

甚至不用花太大的精神, 和當初的想法一樣, 不過就擔心自己會退化了...

 

寶貝呢? 上次你說因為你的認真負責, 攬了太多事在身上...

寶貝娃娃, 你還不到三十歲呢, 總是會被人家當成想要功成名就,

即使再低調, 主管也是會看到的吧...

當然不是要你故意做得不好, 只是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買給你的蜆精, 一定要喝喔~蜆精是不需要加什麼塑化劑的,

而且白蘭氏有問題的東西, 都是外包的, 補精類的東西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可以放心的喝囉, 喝完我會再給你買的...喜歡寵我的寶貝...

但是還是很難說的吧, 也許很多東西都有問題, 而且大家也不知不覺使用了這麼多年...

不過我知道寶貝是沒有問題的囉...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