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現在是6/4凌晨, 你今晚要上班了, 不知道你旅遊回來沒?

因為我會像上次...傷心的上次那樣, 凌晨去找你, 這次可真的會在台南火車站睡兩小時了

 

還是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來這裡看, 所以還是會發訊息給你, 為什麼寶貝娃娃就是不肯來看呢?

寫完信給你我就要去睡了, 明天要回我媽媽家, 晚上回來洗個澡, 就可以搭凌晨的火車去找你了

好想趕快見到你, 我最愛的寶貝...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哭了, 不然都不能好好說話了...

 

寶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