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晚忽然很想吃雞排,和你一樣不愛出門的我,騎車出去逛了一圈

因為不熟附近的雞排店,結果買到一家很難吃的

更糟糕的是,因為太專心的想著你,結帳時才發現店裡有貓,嚇壞了

 

太專心想著你~騎著車,在安全帽與車聲的掩蓋下,

流著淚大聲的叫著你的名字,不停的叫著,希望能把你喚回身邊

可是我知道的,不願承認,可還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知道

你永遠不會要我,因為年齡,因為我不能給你孩子

無論我再怎麼愛你,在年齡與小孩的前提下,你就是不肯愛我

 

我懂你的,即使你之前曾經想愛我,卻很理智的讓自己打斷了這個念頭

所以她似乎也知道,你不那麼愛她,卻選擇和她在一起

可是我懂你的,你會很負責任的愛她,讓她感受到你愛她

你會讓她和自己都相信,你只愛著她

 

我曾努力的想要喚回你,努力的抓住你,怕你忘記我

你是那麼的容易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所以我知道

一旦我不再常常出現在你面前,你就會不再愛我,會忘記曾經對我的愛

可是越來越難了~因為你抗拒愛我,一次又一次的傷我的心

故意不記得我的生日,在我的生日丟下我去陪她~不斷的希望我離開你

 

我以為我深愛你,以為我不會累,我高估了自己

每個周末,只有自己的時候,不必專心在工作上的時候

不敢再拼命看電視購物花錢去填補空虛的心的時候

只能一直哭一直哭,哭著想永遠得不到的你,得不到你的愛

 

上周末見你,告訴你星座上說,處女座的你,人跡對你越兇,你越愛

所以我說我不要對你好了,你說不要相信那些,星座說的都是屁

你的意思要我繼續對你好嗎?我忘了當場問你,後來在手機上問,

你沒有回應,而這整個禮拜,不管我發多少訊息,你仍舊像往常一樣不理不睬

後來發了訊息告訴我,你11有事,讓我別去找你,我不知道為什麼

又發了很多訊息求你告訴我為什麼,你才說要陪她

 

10終於接了電話,問你做什麼,你卻不說,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讓我知道的嗎?

懷念以前你離開住的地方,要做什麼,要和朋友出去,和她出去,都會發訊息告訴我

現在都不告訴我了

曾經跟你說過,我不是為了要管束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只是為了能夠想你

腦海你會有你在做什麼的影像,可以很認真的想念你~你忘記了嗎?

 

我恨她~

 

恨她叫你不要再理我,恨她連讓我做你的姐都不許,恨她竟然連讓我們連絡都不肯

而我該不該恨你呢?恨你什麼?恨你竟然會願意聽她這樣無理的話

告訴我,該不該恨你?該不該放棄?其實我早知道答案,你早說過了

我會造成你的困擾

你一向很委婉,不肯做壞人,是心太軟?還是壞男人呢?

 

我還是辦不到,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無法不愛我的寶貝

好想好想吸引她過來看我的部落格,我不知道她會更生氣的把你搶回去

還是會放棄你?無論是什麼結果,對你們來說也許有很大的變化

但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同吧

你依然不會理我

這就是她所謂的寧為玉碎,她得不到,也不讓我得到

而你眼中一直善良的我,在愛情中的柔弱女人的我

會不會被逼到這樣壞呢?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好害怕自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