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我努力看看,為了你的幸福快樂

因為我們那麼像,所以我知道,我們在感情上就像格蘭利威

單一  簡單  就是純粹  複雜就感到心裡很疲憊

 

對我來說,我不累,是因為我那麼傾注全心全意的愛著你

可是對你來說,我是多餘的,是另一個要費心的,是你不會處理的

我的外在條件,也給你帶來困擾,讓你無法選擇我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很老,可是你曾經說過讓我感動的   讓我曾經擁有的話

去年十月以前 你說過 你怕自己會愛上我 我知道 那時你是愛我的

你說  如果沒有人認識我們的話

我說 等我變老變醜你就不喜歡我了

你說 你知道我不會是那樣的人    我知道

後來你徬徨於兩個女人之間  我知道你很掙扎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說  身邊最親密的兩個女人  我只能選擇她

只能  所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善良又可敬的你 是一個負責的男人  所以你做了 只好 的選擇後

你就努力的好好繼續愛那個回頭的她  只能選擇讓我受傷

三個人  一定會有一個人要受傷的

對你來說  要和我在一起  在現實生活中是很難面對周圍的人

對你來說  那是很疲憊的 無法處理的

 

這半年來  我讓你很困擾 我似乎是下意識的要把事情鬧到讓她知道

這樣一來 無論她離不離開你 你離不離開我 總會讓你不再拖拖拉拉

也許這就是我能替你解決問題的方式

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你不再理我了 你答應她不再理我了

即使我只想做個愛妳的姐姐也不行

 

我哭過那麼多個周末 那麼多天 那麼多個小時 分鐘 秒

花了很多的旅費 只為了見你十幾分鐘

做了一些讓你們覺得我是瘋子的事 只為了見你 而你說這讓你覺得有點害怕了

所以 今天我決定了 以後 以後 我不想下這個決定 很不想

可是 你不會愛我了 你也不肯見我了 每多見你一次 我就更難過一次

鬧得你越來越不喜歡我

所以 今天我決定了 以後 以後 想要和你說話 我就到這裡來說

想要見你 電腦理有很多你的影音與照片 不停反覆看就好

不能再看愛情影片 會想起你的溫柔

不能再聽抒情歌曲 像是 約定 專屬天使 因為那會讓我想起我的寶貝天使

不能看幕光之城 因為那會讓我想到我的寶貝寵物吸血鬼

 

也許 我會越來越少來這裡說話的時候 就是越來越少想起你了

還是 你會永遠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我願化石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