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有時候 會覺得 這一切都是你的錯

無論過去我們怎樣的親密 當你做了決定 要和她成為夫妻

而我們必須要變成單純的姐弟關係的時候 你沒有第一時間讓她知道我的存在

導致這一切的一切發生 導致我必須承受她吃回頭草 而我要受傷

我被當成第三者 被她與她的朋友恣意謾罵

而你呢 我以為我們在一起想辦法 能夠繼續在一起的說法

變成是我指使你對她說謊  我成了壞人

 

雖然我知道你因為要慰留她 必須把所有的責任推到我身上

如果不是太愛你 我會覺得自己被陷害了 事實上我確實是盲目的不去正視

你陷害我

只是  我一定會原諒你  因為 你知道是為什麼  你是

我的寶貝弟弟情人

我的心靈寄託

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