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剛剛看星座的 12星春心萌動小動作 誰說不准呢

記得嗎 在大陸 我曾經跟你說 你都不告訴我你的事情 每次都是我在說

然後你知道很多我的事情 我卻很少知道你的事情

隔天 你帶著招牌可愛的笑容 主動告訴我 你喜歡吃蛋

後來 你常常會告訴我你要去哪裡 在做什麼 怕我找不到你

事實上 你不知所措時會望著我 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的時候 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 你把自己當我的寶貝

回到台灣後 你和朋友出去 和她出去 做些什麼特別的事 都會告訴我 

 

處女座男人 很少告訴別人他的隱私 出於保護自己的本能

當你變得很健談 願意告訴我自己的事情 特別是得意的事情

是因為當時你喜歡我 相信我 願意讓我走近你 走近你心裡

 

但是現在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了 那天 6/10 你不肯告訴我妳去哪裡 在做什麼

只是叫我11不要去找你 一開始也不肯告訴我 11是要去陪她

不顧那天是我的生日

心裡很壓抑 胸口很悶 像心悸那樣 很難呼吸 想哭可是不能哭 怕會腫眼睛

我不想吃藥 努力的撐著 可是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藥剩不多了

 

寶貝

 

你能不能回到我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