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下定決心的第二天 很辛苦 很茫然 上班時間雖然也是有在做事

但是也一樣分心想你 做一分鐘 想你一分鐘

 

之前每天回家開電腦後的第一件事是玩FB的遊戲

今天開始是在這裡給你寫信 即使知道你從來不會來看

當初我傳給你的訊息 告訴你 我的部落格的名字 不過

訊息你一定看完就刪掉了 同時也很快就忘記名字了

不管你看不看 總之總算有可以和你說話的地方 就當作是吧

其實每次我對你說話 你也很少回應 你本來就是不多話的

除非遇到你擅長的話題 每當這個時候 你滔滔不絕得意的神情和語調

好可愛喔 好喜歡 好懷念 能夠再見到那樣的你嗎?

 

現在想想 如果我們兩個宅在一起 恐怕就會悶悶的吧

她多才多藝 愛聽歌 愛攝影 愛到處旅行 會很多樂器 會寫文章

而且他會逼你一起去做她喜歡做的事

現在想想 你到哪裡玩 吃吃喝喝 都會攝影

還有那時你帶我認識酒

恐怕都是因為她的興趣 並且帶你做過這些事吧

 

我總想著讓著你 寵著你 順著你的意思 其實這樣似乎不對

就像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一直說我不要對你好了

也真的不要對你太好 可以想一些事情逼你一起去 因為你也是什麼都好的

讓你愛的人幫你做決定就好的那種人

我好想能夠幫你做決定 不過不可能了吧

可是我好希望 有機會我一定會自己決定 而且想好幾個腹案

這樣你不喜歡的話 還有其他的可以挑

我好希望你能夠回到我身邊

願意用一切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