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第三天了 你好嗎

你不但不理我 連看我的消息也不想 我真的好難過

電腦桌面本來是你的照片 已經換掉了 不是我不愛你不想你

就是因為太愛太想了 看到就很痛 只好換掉

 

今天比較晚回來 因為公司有培訓課程 你最近的工作怎樣呢

我知道你今天放假 應該又去陪她了吧

剛剛又上去魔獸看看 最近你也確實都沒有玩魔獸了

寶貝 你為了她 什麼都變了嗎 會不會變成我不認得的寶貝呢

變成不再是我的寶貝

 

最近她幾乎沒有任何文章 你告訴她了是嗎 告訴她我都有在看

如果你告訴了她 你真的是離開我了

你懂我的感受嗎 還是你根本連懂也不想懂 因為你一向懂我的

我一直懷念著你這句話

可是現在我心中的悲痛 悲哀

你感覺到了嗎

 

看著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磁鐵 想起你唯一送我的東西

就是去年生日的餅乾 我把餅乾紙袋 好好的收著

磁鐵上的名字 也可以算是你送我的東西吧

終於感受到自己確實愛你愛得很可憐了

 

第一段愛情 夠傷心的

第二段愛情 無法形容的傷心

我真的不敢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