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想你想得很悶很悶 悶到連工作都覺得不順

今天被主管找去 說我再經裡演中是沒有產出的 好像我整天在打混摸魚似的

而經理昨天交代主管一個大項目 所以主管就讓我做

當然這中間也做了很多事情 足以了解並且做出這個大項目

但是想到我一開始就不想做很困難的工作 只想做簡單的工作

即使薪水不多都好 如果能夠去做作業員 我也甘願

不想費心傷神 

為你已經耗盡我的心神了

說不出來的悶 眼睛也好痛 可是又想哭了 

因為要求自己不能打電話找你 連發訊息也不可以

一天比一天難受 難過

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