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昨天和今天 因為怕和媽媽出去參加公司旅遊 會表現出想你而背傷的樣子

發了訊息 也打電話給你 你完全不理我

是不是已經習慣我的不存在

是不是聽她的話 相信我是個可怕的人

為什麼你不能相信我

只因為十幾年與一年的差別

你就罔顧我們心靈行為上的契合 執意因為婚姻 小孩 世俗的眼光

拋下我

我知道安穩的生活 對你來說很重要

可是我能給你不需要懷疑的 滿滿的 全心全意的愛呀

你為什麼不要

 

你知道嗎 因為你 我的心越來越壞

我不想祝福你們 在我眼裡 她是壞女人 甚至想詛咒她

可你知道我善良 做不出這種事 甚至罵不出難聽的話 頂多就是壞女人

所以我會痛苦 因為都把委屈與憤怒悶在心裡 猛烈的哭也無法消減

又不能天天哭 只好等周末放假 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哭

找PPS的電影看時 光是看到我們曾經一起看過的電影名稱

聽到我們一起聽過的歌都會哭

 

你就這麼殘忍嗎 你還要不要做我的寶貝

可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