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去兩天義大 走得很累 又有點暈車 今天請假在家睡了一天

現在想起該給你寫信 因為剛剛發訊息告訴你 又訂了你愛吃的口味的慕斯給你

要提醒妳別不接電話 免得幕斯壞了 是我們喜歡的藍莓加芒果口味喔

為了要給你驚喜 訊息上是沒說的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這裡 (說到這總是讓我難過)

 

雖然你還是對我那麼冷漠 因為她 我不知道她那樣算不算是挑撥

可是她以為他很了解你 所以說了很多我的不是 說你不懂掌握你的感情

也說你不懂怎麼處理我這樣的人吧

我只是想跟著感覺走 但我也知道你不是跟著感覺走的人

你只是跟著理智決定你要過怎樣的人生而走

她知道嗎 她知道你不那麼愛她卻要跟她結婚的原因嗎

 

不過也許我也是一廂情願 以為自己很了你 你會告訴我嗎

總之 不要拒絕我疼你好嗎 我的寶貝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