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你說過幾天會打電話給我的 要你保證的時候 你只是 嗯

是不是又是敷衍呢 不要每次都這樣對我好嗎

我真的真的無法理解 我們曾經的親密 曾經那麼像家人

為什麼如今會成陌路 那我們以前像家人的感覺都是假的嗎

還是因為我們跨過那一道界線 要解決就只有訣別呢

我始終無法相信 無法相信你會這樣對我

我們多重的感情 應該是很深情的 怎麼可能說斷就斷呢

 

最近忽然想到 當然又是因為看星座而想到的

她的星座是好強卻又喜新厭舊的 也許我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

是為了幫你呢

犧牲自己幫你 讓自己這麼難過 也沒辦法

為什麼說是幫你 是因為如果你們之間平平淡淡

她一段時間之後 又會像你們過去八年來一樣 她又會有什麼原因離你而去

可是因為我的關係 他不能輸 不能讓你被搶走 所以會緊緊抓住你

如果我真的放手了 也許過段時間

這樣不行的 你會很難過 很痛苦吧 會像前年那樣嗎

如果會 我會好心疼的

 

我希望寶貝是快樂的 如果寶貝只要不再見我 就會快樂

那我答應就此訣別了 只是

我真的不相信

我相信寶貝會努力永遠愛她 可是

我不相信她會永遠愛你 怕寶貝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