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等你的電話好困難 打電話你也不肯接 這周末我會去見你了

否則我真的忍不住要瘋了

你不是怕我瘋嗎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呢

你曾經很擔心我被人騙財騙色 也問我難道不擔心你騙我嗎

我告訴你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騙我 

後來我知道 自己愛你愛得願意讓你騙

可是寶貝 你一直說你不會騙我 你說過不會丟下我的 說對我有承諾 

為什麼如今會丟下我呢

我不再要求愛情 可是連親情或友情也不可得嗎

記得去年 我曾對你說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了 你很心疼

現在你還會心疼我嗎 

對你多層次的愛 一旦被你丟下 情感上就是多層次的受傷

你難道沒有想過嗎 你一定沒有想到這件事吧 否則你不會這樣傷害我

 

能不能拜託她 不要對我做這麼過分的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