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又過了一天 你又多不理我一天了 不知道你的消息 心裡好掛記

這三天 拼命工作 昨晚到九點 今天到八點 明天要交份報告

做報告的時候 很專心很專心 就比較不會去想你

可是很難 總是會突然的就想到你 想要抱你

 

寶貝 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了 很多很多的委屈已經一說再說

你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我說再多都沒有用對不對

她也不再寫部落格 我無法知道你們的情況

現在你完全和她站在同一陣線了嗎

 

寶貝 明天下班會和同事去PUB 如果能找個別人愛上

也許從此就可以不要打擾你了吧

後天 星期六晚上 去住Hotel 星期天早上可以從容的去見你

我想你也許要去找她 我又只能建你一點點時間

至多陪你坐火車到她那理 然後自己再回家

 

自從去義大玩之後 現在都想去找很多刺激的遊樂器材來玩

因為在玩的當下 可以忘記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