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又打電話吵你 因為明後天想去看你 又怕冒著風雨 讓你覺得我太瘋 嚇著你

發了訊息給你 問你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嗎 

你記得 記得耶 而且有回訊息給我說你記得 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雖然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事情 需要沉澱心情

也許對我來說是風雨前的寧靜 你可能在考慮要與我永遠斷絕關係

可是能夠又在收到你的訊息 真的好開心

明晚已經定了你附近的飯店 今晚就等你的訊息了

颱風算什麼呢 風雨再大 都比不上見我的寶貝重要呵

希望寶貝今晚可以打電話或發訊息給我 讓我明天可以去找你

 

七夕快到了 寶貝的生日也快到了 希望不會失去我的寶貝

嗡 咕咧咕咧 溪梭哈

一種藏密的招桃花人際事業運的咒語 希望有效

如果能迴向給寶貝更好 希望寶貝工作人際關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