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你應該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我到前幾個小時 看她朋友的部落格 才知道發生了事情

才看懂她部落格最後一篇文章 她的朋友的留言是什麼意思

我以為她是為了病人的走而睡不著

但是今天才知道出事了

 

是我害的嗎 我不希望你丟下我 所以讓她那麼難過

就算我哭不停 也都沒用了 你會恨我一輩子吧

我還傻傻的告訴妳我要去義大玩 還要你安慰我

全然不知你的正遭逢劇痛

更傻的是想要去找你 還在昨天傳了幾封無關痛癢 根本不能撫慰你的關心訊息

 

如果我能代替她走 你就不會難過了 因為我們早就不連絡 你也不會知道

就算知道 也不會那麼痛吧

我希望 希望能夠代替你痛 或讓你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