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你發了叫我別難過亂想的訊息 當時我還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沉澱心情

後來知道了 雖然答應你聽話不去找你打擾你

可是後來越想越害怕 怕你走不出來 怕你會想不開

發訊息讓你一周給我個訊息 讓我知道你平安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做

想到要找你妹妹 可是又怕你覺得我又管太多 太深入你的世界

這一向是你不喜愛的

如果不是得到你的同意 很多事情你都不喜歡別人擅自做決定

 

可是我要怎樣才能知道你平平安安的呢

想帶你去散心 可是你似乎只想躲起來

只願你真的只是躲起來沉澱心情 人平平安安的就好

記得還有我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