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你被我吵到不行 因為我發了好多訊息 還留了兩通語音 都是哭著說的

終於發了訊息給我 說 我沒有生氣了 可是我現在只想一個人過

她的離開 讓你也決定離開我了嗎

 

如果我不是無意間知道了她的離去 而且有耐心的等你沉澱

你是不是就會回到我身邊呢 知道她的離去 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嗎

難道你看到我 就會想到她討厭我 面對我的時候就會感到不自在嗎

等待是很累的事 特別是等待一個不確定 而且很有可能是令人傷心的結果

更是特別難熬

 

最近 為了我們年齡的差距 我發了瘋似的買一每課程

上個月竟然一口氣刷了六萬元 買了滾針課程 有後悔

因為做了一次 效果似乎不值兩萬元

希望下次做的時候 能夠看到更好一點的效果 挽回一些些後悔

 

只是我也知道 要你不在乎他人的眼光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永遠不會是情人 

 

 

 

 

即使我總是在心底偷偷抱著小小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給親愛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